今年春天我很快乐
2015,春天如约而至。
立春的鞭炮刚刚响过,我抖落一身萎靡,换上一身轻松。
随着春天的脚步,新学期也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不禁感叹一声,时间过得真快!
身为一名八年级的学生,我深知这个学期对我们的重要性,看来,是要收收心,好好的拼搏一次了。
每次放学回家,我奋笔疾书地在书海中畅游,带我回过神来,嘿!不知不觉中天空已被繁星点缀,我揉揉酸涩的眼睛,回头一看,还有一桌作业,唉,此时不努力,更待何时呢?
由于这个学期时间短,但是要面对的重大事件可不少,一方面地理生物的会考;另一方面还要应付升初三的考试,真是累啊!
月考了,由于前段时间,鉴于我还是比较努力的,成绩也是不错的,这更大的激发了我的斗志,小宇宙已经烧起熊熊大火了。
之后,每晚更加勤奋,上课眼睛都不肯吝啬的一眨,使劲的盯着老师,有几次老师都被我看的不好意思了,我却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
这样的日子,很累!很苦!却也很充实!
所以,努力吧!漫步在青春道路上的少年少女们,为自己,也为更好的明天。今年春天,因为努力,所以拼搏;因为拼搏,所以充实;因为充实,所以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