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开始记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伙子,这可是个了不起的梦想,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巧克力”“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巧克力”“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巧克力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侯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然后慢慢的落下来。那时喜欢在青青的草地上与同伴嬉戏,经常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 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拥有一个篮球;当我抱着篮球的时候,又想要一个足球;当我踢着足球的时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个有一个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想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梦想就会实现。 慢慢步入小学,中学,高中…。就越会觉得压力的存在,从而不会了幻想,只知道死读书,没有了那些快乐的音符。 懂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 俗话说“难得糊涂”,对事物的理解,也由封建主义发展到资本主义,越大就越觉得自己的观点是对的。 开始涨高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奖状;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在大家眼中能成为一名公认的好孩子。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实现这个梦想并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气。之后,我学会了奋斗。 忙忙碌碌一天放学回家,真是悠闲,听听音乐,吃晚餐,返回学校。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把许多的朋友想念;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睡眼。喜欢时尚的校服装,真想到处去走走,看一看。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中意的大学,最好能在北京。我为着梦想,在高中这条黑暗的水坛子里寻膳,每一天都苦苦寻找着充实自己的食物,为着前途的光明而努力。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约翰斯说:“追求理想的人为了心中的目标,永远不会放弃自己奋斗的方向!”的确,人人都有梦想,说起梦想,我们谁人心目中没有一道美丽的彩虹?谁人心目中没有一首动人的诗歌?谁人心目中没有一幅绚丽多姿的蓝图?我,一个从小活泼可爱、爱唱爱跳的小女生,也用幼稚的童心给自己树起了一个高远的目标,一个远大的志向,一个美丽的梦想——做一名歌唱家。
音乐,她不仅仅是用来歌唱的,它还给人们带来快乐的享受,诚挚的祝福,无限的鼓励和心灵的安慰。
在音乐的世界中,我是一个快乐的旅行家。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我飞越太平洋,来到了亚马逊河畔,感受这里轻松的景致;我穿越时间的隧道,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烽烟四起,人民生活居无定所;我奇迹般的来到平凡的百姓家,感受生活中的真情所在;我迈者轻盈的脚步,进入缠绵的爱的世界,体验爱的惊心动魄,感受生离死别的爱之路。音乐是如此的美妙啊!
只有秋天理解落叶的匆忙,只有云明白雨的惆怅,只有鸟儿知道天空的辽阔,也只有我知道自己渴望的方向。我知道,只有今天的努力,才会有明天的收获;只有春天的耕种,才会有秋天的硕果。我知道,要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理想,变成现实,从现在起,我就的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学好各门功课,尽心设计好自己的人生轨迹,不但要上初中、上高中,而且还要考上音乐学院,平时还要利用业余时间听音乐学唱歌,为自己成为一名歌唱家打好基础。
我要用我的歌声带给人们美的听觉享受,让那些眼睛看不到的人都能有心灵的安慰,快乐的体验。
我要用我的歌声展示我的心路历程,将我的所闻所感展现给更多的人,让众人的心灵放飞梦想!
我要用我的歌声歌颂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让世界都能了解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我梦想自己的歌声给人们带来快乐和享受,成为催人奋进的力量。
我会用心去呼唤希望,用心去寻找理想,用心去飞越理想。做一名歌唱家,永远是我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