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为当那个职位非常容易,就是拿着东西去叫卖,但是事情的结果却出乎意料。“卖关东煮啦!卖面结啦!来!来!来!快来买啊!”我们组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大喊道,但就是没有人来买。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声:“让男生们去叫卖!”于是我就当了一名名副其实的推销员。我拿着关东煮到处叫卖,很快就卖出很多,喜不自胜。现在只剩最后一串了,我再次寻找买家,可就是找不到,我心急如焚,想:快点来买呀!正在我心焦之际,有人在我身后拍了一下我的背,我连忙转身,一个小朋友问:“多少钱一串?”“五块钱。”只见他沉默了一会,带着失望的表情说:“太贵了,就三个丸子,卖五块钱。”我想:贵是贵了点,但学校是这样规定的呀!他看到我很犹豫的样子就说:“要不就两块钱吧!”我想,这同学也太精明点了,如果我卖给他不是亏大了!于是他被我严词拒绝了。但后来我一直没找到买家,眼看关东煮就要冷了,我无奈之下只得把它吃了……
当一名推销员可直难啊!
十岁的我已经是一名推销员了,我推销的商品是儿童书。今天,我就向你推销一套书,叫《冒险小王子》,十分吸引人。
这本书荣获了四个奖项,2019年荣列新闻出版总署“第七次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这套书有20本,每一本都是写“小王子”——小龙和朋友们一次次地打倒魔鬼,挽救纳优古,表达了小龙和小伙伴、小精灵之间的友谊和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这套故事是小有名气的周艺文写的,他是诗人、画家、出版人、童话作家,还是探险家。他还写有《英雄赛尔号》、《摩尔庄园》……值得一看。
大家快来买吧!一本才十二元八角钱,可以看几个月呢!这套书在全国大多数的书店中都可以找到!
我这个小推销员做得还不错吧?
大家好!我是一个推销员,我叫方媛。今天,我可要向大家推销我最心爱的物品——小台灯。
你们看!它浑身都是蓝色的,唯独底座上的那只小狗,它的颜色是黄的,它长长的大耳朵耷拉下来,眸子黑得像黑珍珠似得,炯炯有神,小鼻头黑的可以照见人影,它总是笑着,似乎任何忧愁都能被消除。它的左手抱着一个空心的球,里面装着小闹钟,指针滴答滴答地走着,可以告诉你现在的时间,顺着灯管向上看,灯罩像皮大衣似的裹着灯芯,这根灯芯约十五厘米长,五厘米宽。听完我对小台灯外形的介绍,你们是不是觉得小台灯的外观十分精美、漂亮呢?小台灯的整体结构可分为三部分:底座、灯管、灯罩,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用处。当然,小台灯的用途可多了:它能在天黑时为你照明,能告诉你现在的时间……对了!说到这里,还没给你们介绍它怎么使用呢。在小狗的前边有个小开关,它是控制等明亮度的。当把开关左右平等时,灯是关的;当把开关偏向左边时,灯会忽得亮起来;当把开关偏向右边时,灯会比之前明亮许多。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这个小台灯起了爱慕之心呢?如果动心了,不妨来参观参观!
大家好,我要推销的是双门冰箱,普通冰箱只有一门,它有双门,现在全场半价,经济又实惠!
普通冰箱只有一门,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面冷冻,下面冷藏。它是两门,一门是冷冻,另一门是冷藏。双门冰箱比普通冰箱扩大了许多空间,可以放更多东西。
这款冰箱表面深蓝,摸上去很光滑。一打开冰箱,就会有黄色的数字出现,那数字是几,就代表这冰箱的温度是几。那里有两个按钮,一个是急速冷冻,只要按一下,他就比原来冻住的速度快许多。还有一个按钮是锁定冰箱,只要一直按三秒,冰箱就像锁掉的门,打不开了。如果再按三秒,它就解锁了。旁边还有两个箭头,用来调节温度,上是上升一度,下是下降一度。
冷冻室的门里有几个大架子,上面可以放许多东西,什么冰激凌、棒冰、海鲜、肉类等等都可以放。冷藏室的门里既有架子,又有大抽屉,可以放水果、蔬菜等等。
如果没有冰箱,水果、蔬菜等食物不能保鲜,时间久了都会变质,现在机会难得,大家快来抢购呀,时间只有一天,要把握机会啊!
早上,同学们的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台灯、电脑……走进教室,你还以为来到小小商品市场呢!原来是我们五4班这节特殊的推销课。
你看!毛炳程上场了,他推销的是寻星镜,他说:“我这寻星镜,外表美丽,还看得很清晰,现在请大家上来看一看。”我们纷纷上来排队,轮到我了,我闭上左眼,往寻星镜靠近,对面的毛纪阳三个字看得非常清楚,觉得寻星镜非常好。大家都拍手鼓掌。
接下来王贞匀上场,她推销的是3d台灯,这个台灯体型像手机,其实是一台台灯,这个台灯是折形的,可随身带,非常方便,按一下触摸屏,它就会亮起,寿命是50000个小时呢!听了她的推销,听有人说,叫我妈妈也去买一台。
推销员一个接着一个上场,他们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的物品,我也想上去,可是,我没有那么好的口才。
我听到滔滔不绝的口才,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物品,是让我大开眼界。
今天上作文课时,老师让我们当了一次推销员。
我要推销的是一个小闹钟。首先我要介绍的是这个小闹钟的外形,它很可爱,是“多啦a梦”的造型。它有一个圆圆的头,加上一个可爱的红鼻子,真是一副调皮的样子。它的旁边还靠着一只非常可爱的黄色的小狗,非常生动有趣。
小闹钟的用途也有很多,比如你可以在早上起床时用,这样上学就不会急急忙忙的,更不会迟到。你也可以给你的爸爸妈妈各买一个,这样他们上班也不会迟到。而且你要是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用它来定时提醒,一定不会忘记。
它的使用方法更是简单。你看它的后面有两个可以转动的键。左边这个键前后转动就可以让分针前后摆动,而右边这个键可以转动时针,而且只要按下旁边的按钮,就可以开始计时闹钟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它以后会让你拥有更多的时间更从容的做事情。它的价格只有二十元,二十元可以买到时间的从容,你一定要买一个呀!这样你才不会后悔。
推销员可真不好当呀!不过在推销中,我同样收获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