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300字:这就是我作文
小学三年级 韦佳辰
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两道弯弯的眉毛,一个火红的小嘴巴。我身体很胖,喜欢打篮球。
我喜欢打篮球。记得有一次课间,我穿一身天蓝色的衣服和同学在那儿打篮球。我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大家夸我是“大三”,我乐得胖胖的脸上绽开了一朵粉红色的菊花。
中午回家后,我把我当天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儿子,请继续加油,加油!”听了妈妈这番话,我鼓起了干劲,我一直在心里鼓励自己,争取表现得更出色。
又一次课间,我又和同学在一起打篮球,我又投进了三分!我很高兴,高兴得我的眼睛和眉毛都笑弯了。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打篮球,有上进心的男孩子。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各自回到座位上。老师进来了:“同学们好!”刷刷,全班起立:“老师好!”“咳咳,今天我们考试,快快,换位置,以防某些同学作弊。”一阵吵闹声过后,我们就开考了。
我有道题不会做,便问:“喂,第三大题第二小题怎么做啊?”“就这样嘛,我写个纸条给你。”“谢喽”答案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纸条,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其实我也不会做啊!我抓狂了,立刻“晕”了过去:“苍天哪!大地啊!这是为什么啊?”
艰难的四十五分钟过去了,我们收卷了,老师一说:“下课!”我马上走到那个同学旁,好好地把他 K 了一顿,终于咽下了这口气。于是便和我亲爱的孙孙、臭臭的莫莫跳橡皮筋去了 。
我们跳了几分钟的橡皮筋,然后我大叫:“啊!我怎么又跳‘死’了?”而她俩却哈哈大笑,我看不惯了:“干嘛呢?那么希望我‘死’啊?”她俩见我火了,忙说:“好好,高手,你继续啊。”我听了,“扑哧”一声就又笑了。十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不得不再次回到座位上,可玩心重的我,还嫌没玩够,又叫我旁边那位不怕死的“谢大侠”和我传小纸条。
这节课是语文课,我们刚开始聊,就被老师发现了,结果,被老师视为优等生的我和“谢大侠”一起被罚站后面。这还难不到我,我和我的“师傅”讲悄悄话,而“谢大侠”在看“阮婆婆”玩手机游戏——超级圈圈。哈哈,第一次发现后面原来这么好玩啊。
看看这后面一、二、三排,那叫一个热闹啊——有的传纸条,有的讲小话,有的玩手机······忙的是“不亦乐乎”啊!我也坐第三排,可是是顺数第三排,呜呜呜,我的命好苦啊,咋就不能长高一点呢?哼~
看,这就是我们,不分上课与下课的我们;讲“义气”的我们;重感情的我们;让老师头疼的我们······呵呵,有趣的班级,我们可真有缘啊,有趣的班级和好玩的我们简直是绝配啊!这就是我们 90 后作文
对的 . 我们是90 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