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她有着150CM 的个子,身子骨瘦瘦的。一张鹅蛋脸,眼睛不大不小,闪烁着光芒。头发乌黑亮丽,稍矮的鼻梁下,有着一张樱桃小嘴。嘻嘻,不瞒你说,这个人就是我——一个五年级的学生”。
我很善良。又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到茶亭公园玩。走到戏院门口,我看到了许多瘦骨如柴的老爷爷在乞讨,怜悯之情不禁油然而生。于是,我向爸爸要了十元钱。这个一元,那个两元??看到我这么“大方”,老爷爷们心花怒放,不住地说“谢谢”!我见了心里比吃了十罐蜜还甜。这就是我,一个善良的我
我也很胆小,从来不肯独自走夜路。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散步完回到小区。令我始料不及的是,爸爸妈妈又要临时到一个朋友家,要我自己先上楼。这下可惨了,小女子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独自走夜路。可是父命难违,我只好胆战心惊地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楼道。走着走着,我开始胡思乱想,即使到了家,仍然心有余悸。这就是我,一个胆小的我。
我还会拉小提琴,已经考过了三级,正在向六级“进攻”。家里人都很爱听我拉琴,认为这是一种享受,不仅是因为我拉得流畅自如,还因为我拉得悦耳动听,令人心旷神怡。我还经常和其他小提琴手在众目睽睽之下演奏。这就是我,一个会拉小提琴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胆小、会拉小提琴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