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最喜欢做游戏和运动。我长这一对柳叶般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又大又红的嘴巴。因为我很调皮,所以爸爸总喊我“皮猴”。
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比如:夏天的时候,在广场和同学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这麽多人在一起玩,我觉得很开心。
所有的运动里,我最喜欢跑步了,因为我觉得自己跑得快,我经常和别人比赛跑步,每次胜利了,我都会非常得意。在去年的运动会上200 米跑步,我还得了第一名呢!老师同学一快给我加油,我开心极了。
除了跑步外,我还喜欢下五子棋,几乎每个来我家玩的同学,我都会挨着跟她们下几把。但我更喜欢和爸爸下五子棋,虽然输得多赢得少,但爸爸说了,下棋是要培养我的细心和耐心,这比什么都重要。而且我也觉得,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棋艺也提高了。
真的,这就是我,胜采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学生——吴苏晨,我既有活泼好动的优点,也有粗心,上课坐不住的缺点 ,更是爸爸妈妈眼里一刻也闲不住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