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冯适,是一名活泼快乐的小女孩。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挂在”红彤彤的脸上,一笑起来,小小的嘴巴似天空中的一弯新月,可以生气,小嘴一撅,足可挂上两个油瓶,眼睛一瞪活像一个小圆球,大家看!这就是我!
我喜欢唱歌,尽管我五音不全,有时还会造成“八级地震”。我爱体育,尽管有时差几秒才胜利。对了!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会飞!虽然是在梦里,不过这又怎么样呢?反正我会飞嘛!我还有一项拿手绝活——就是把好的东西修成坏的!怎么样,不错吧!
别看我是个小女孩,脾气可没有和我相匹配。记得有一次,我去上兴趣班,在我看书的时候,有几个男孩在偷偷说了些什么,我仔细一听,是关于我的事,我就叫他们不许说的,他们居然不听,于是我就拿起一本书,给他们飞了过去,哈哈!他们马上就说:“我再也不敢了”。这件事就过去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快乐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