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作文300字二年级篇8:我的书包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它是妈妈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送给我的,它已经陪伴我两年了,我很喜欢它。
我的书包是紫白相间颜色,正面有个漂亮的凯啼猫的图案,看上去非常醒目。可爱的凯啼猫永远保持者微微笑的表情,好像在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呀”!
我的书包是长方形,一共分三层。最外面的一层最小。别看它小,作用可不小呢。我把学校下发的通知装进这小隔层里带给妈妈,妈妈阅读完签了字,我再带老师。中间一层稍大一些,这一层里装满了妈妈的爱,有妈妈给我准备的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午饭后除了自己吃还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分享。有带有卡通图案的小纸巾、有带有淡淡香味的湿纸巾、偶尔还会给我装一些零食呢!最里面的一层是空间最大的一层也是最重要的一层。里面每天都放着我的所有要用到的书、作业本、铅笔盒、当然更少不了放一本自己喜欢的课外书。
每天上学之前,我都会把书包整理的一遍,为一天的学习做好准备。上课时它陪我一起听课,一起学习。放学后回到家里,它陪我一起写作业,一起复习、一起预习。我喜欢我的书包,不仅是它外观漂亮,而且还是用。它更像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长大。
漂亮的书包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