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又适用又美丽的小书包,这一个小书包是我读学前班时妈妈买来送给我的。妈妈告诉我说:“孩子,你已是学前班的学生了,要爱惜自己的书包和书包里的所有书本与学习用具,要象爱惜自己的眼镜一样爱惜它们。”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地说:“妈妈,谢谢您!我记住了您的话。”
我很喜欢妈妈送给我的那个小书包,我知道妈妈一定是希望我学习成绩斐然,我一定不会辜负妈妈的希望,而且你别看它小,可是它能装很东西呢!比如语文书、数学书、美术书、文具盒、水彩笔等等。
小书包是由一个半圆形和一个正方形组合成的,小书包不大不小,小书包分成了4层,其中有三层有拉链,另一层没有拉链,小书包基本上外面全是红色,只不过上面还画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呢,里面全都是黑色,可好看了!
我特别喜欢妈妈给我买的这个小书包,我从一年级一直用到了二年级,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用到六年级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个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