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作文300字二年级篇3:我的书包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就是天天陪伴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长方形的,它的外表色彩非常艳丽,有紫色、粉红色、兰色、浅绿色,上面还画有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美丽极了。书包前面有两个大小不一的口袋,大的可以装作业本,小的可放文具盒。书包的两侧各有一个小兜兜,我经常把试卷、面巾纸等放在里面。打开书包,里面的空间可大啦,可以装些面积比较大的书或本子。
它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个忠实的使者。不管里面的东西有多重、有多沉,它从不发出半句怨言,总是默默地为我服务。
我喜欢我的书包,因为它不但外表美观,而且实用,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学习上的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