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作文300字二年级篇4: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椭圆形的,蓝色的。它有两条背带,下窄上宽,挎在肩上一点儿也不疼。书包上有一只“猫”,它肚子圆圆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它,老鼠就不敢钻进书包咬我的本子了。
书包里面有四层:层里有书和本子。书有语文书、数学书和音乐书;本子有写字本和练习本。层装文具盒,文具盒里有铅笔、直尺和橡皮擦;层装着《新华字典》,我遇到不认识或不会写的字,就请它帮忙解决。层装的是记事本,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全记在上面。
书包是我的好朋友。上学时,它跟在我身后,一边走一边跟我聊天。上课时,它躺在课桌里,随时为我服务。我做作业时,它就静静地站在旁边,等我做完作业就把学习用品一件不剩地给保管起来。
书包,我的朋友,伴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