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错了作文
妈妈我错了
妈妈,在这11年的每一天您都在关心我,保护我。可我却从来不知道心疼您,您每次打我骂我都是为我好,但是我只认为您是拿我当出气筒,有时我还跟你顶嘴赌气。让我记忆犹新的是:
那次下了一场倾盆大雨由于我没带伞无法回家,便坐在教室里,正当我怅望灰天的时候我看见了您的身影,您立刻拿着我的小手走进风雨里。您就像一座矗立的大山为我抵挡风雨,因为当时您穿得太土了,为可保住我的面子我离开了为我抵挡风雨的高山,我拿着另一把伞冲回了家,您回家后把我大骂了一顿,我很生气,心说:“谁叫你穿的这么土”因为这件事我和您赌了2个多星期的气。
回想起来我觉得很后悔。
妈妈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