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珍惜
时间有多快?针对这一问题每个人都有看法:每天忙忙碌碌的人认为时间如飞马,来去如风;整天无所作为,成天靠数日子,过一天算一天的人认为时间像乌龟,过得十分慢。
NBA中的篮球明星哪一个不厉害,科比、保罗……他们的技术难道是天生的,当然不是,他们是刻苦练习,从初级练起,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们的技术不断地提高,一年,两年,三年,甚至更多年,在这些天中他们常常重复同一个动作,他们却感到时间过得太慢。这就是他们成功的秘诀。
俗话说“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没错,你在座位上看别人演电影十分轻松,可在台下十分艰辛,在预演时受伤是家常便饭,许许多多的影星在拍电影时去世,所以说电影是演员的灵魂。
我终于知道时间的速度了,它的速度是永远不变的。但是它为什么在我快乐是变快了,使我无法享受,保留快乐;在我无聊时变得很慢,让我苦受痛苦的煎熬。原来我在快乐时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在悲伤时我一直注意时间所以我感到时间有快慢了!
我们不应该浪费时间,人生是多变的,很少有人能长久地活着。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