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未来的笔功能很多,几乎省了你文具盒里的所有东西。
未来的笔不用墨水、笔芯,还可以帮你画直线、曲线。你只要点两个点,然后随意把两个点连起来,再点一下笔杆上的直线按钮,或曲线按钮就能画出你满意的线了。
你是不是总写错别字呢?没关系,这种外形与普通笔差不多的笔可以帮助你。如果你写错了,笔就会发出响声,并且还会从笔盖的侧面蹦出一个像照妖镜一样的小东西,这时只要点一下错别字,错别字就会自动消失,这样你就又可以在上面写字了。
未来的笔还能帮你获取任何信息;因为未来的笔的笔杆里储存着许多笔头,只要点用不同的笔头就能弹出相关类型的信息,而且笔头还能伸缩呢。
我相信以后这种笔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