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未来的笔很奇特,和现在的笔可不大相似。
比如你的铅笔经常会折断,但未来的笔可不会。因为它是用橡胶造成的包着笔尖。
还有的时候你的手长期写字,会把手磨出一个包,奇异的未来的笔可不会像那样。因为它是用柔软、舒服、富有弹性的塑料膜造成的。
我造成的未来笔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一种笔的名字叫批改通。这种笔的作用很多。它可以检查学生的作业是否完成作业,不过得把笔放在作业本上如果有,批改通便会响声音,并且批改通伸出两面三只用铁做的小手,把没有完成作业的人的本从里面拿出来。这样就可以让学生按时写作业。
我造的未来的笔是不是很适合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