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月色苍茫,窗外漆黑一片。我坐在窗前,突然,一道金光飞入了我家,随后就出现了一只金色的钢笔,上面刻着一些奇怪的文字,写着:这是一支二十五世纪的钢笔,拥有着无穷的魔力。不管你想干什么这支钢笔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于是我把它放入笔盒,打算明天测试一下是不是真的。第二天,正好有一个数学测试,我拿出钢笔说:“我要考100分。”于是,钢笔马上开始写,不到一分钟,一张整整洁洁的卷子出来了。我第一个把卷子交了上去。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惊讶,我洋洋得意!
老师把卷子改出来了,我是全班第一,平时学习成绩好的同学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从此以后,我的什么成绩都是优秀,每个学期都是三好学生,“楚才杯”作文比赛得第一,“数学奥赛”特等奖都已是我的家常便饭了。我还得了几次诺贝尔奖,别提有多威风了,我还常常上电视,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时间一长,我便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我想我有了权力,有了地位,出了名,还少什么呢?我想了很久,终于明白了,是友谊。我郑重地对钢笔说:“我向你索取的东西太多了,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你还是走吧,去为你自己服务吧!说完,随着一道金光一闪,钢笔就不见了。接下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一个梦呀!
直到今天,我依然记得那个甜蜜的梦。心想:如果那支钢笔能够来到我家,我一定会用它来帮助人们,让人们过上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