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未来的圆珠笔要比现在圆珠笔神奇得多。
我认为未来的圆珠笔是这样的,如果你写错了字,就按一下圆珠笔上白色的按钮,圆珠笔就会弹出一块橡皮擦,你就能把错字擦去。如果你上课的时后,写着写着,突然,笔芯用完了,就按一下圆珠笔上黑色的按钮,圆珠笔就会拿出备用笔芯自动换笔芯。如果你画画的时候发现忘记带铅笔了,就按一下圆珠笔上蓝色的按钮,圆珠笔就会自动弹出铅笔笔芯,如果你想图色的时候发现忘记带水彩笔了,就按一下圆珠笔上的绿色按钮,圆珠笔就会自动弹出许许多多颜色按钮,你想用什么颜色的水彩笔,就按一下什么颜色的按钮,圆珠笔就会自动换成什么颜色的笔芯。
未来的圆珠笔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