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希望未来能出现一种结合笔,因为现在文具盒里不光得装铅笔、水笔,还得装钢笔、圆珠笔,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么,大家就来听我介绍一下吧!
这种笔和普通的笔外观没什么两样,但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着呢!它的上面有几个细小的开关,第一个开关可以调笔的颜色,如果你想它变成绿色,只要轻轻一按,笔就可以立刻变为绿色了。第二个开关是最重要的,要是没了它,这笔就不叫结合笔了。这个开关用来让这根不起眼的笔变成钢笔、圆珠笔、水笔、或者铅笔。如果你上美术课没有带彩笔,那这根笔就要帮你的大忙了。先按下第二个开关,让这根笔变为彩笔。如果想换颜色,再按第一个开关,这支笔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如果你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停电了,就可按下第三个开关,笔就会立刻伸出一个小灯泡,你就可以继续写作业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这种笔,你也不用担心。不管小偷怎么按开关,都没用,因为在你用时,你的指纹留在了上面,而小偷和你不一个指纹,所以启动不了。相反地,这支笔被小偷一直按,就会启动一种转移系统,这系统会使这笔立刻回到主人手中。
这就是我希望未来出现的笔。
本文是作者在本期期末考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