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校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我校园》。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家长的心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校园,就如同我们第二个家。我爱我们的家,我爱我们的校园。
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走进三十二中学这个充满爱的地方;花开的日子里,我们遨游在三十二中学这个知识的海洋;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在三十二中学幸福歌唱、编织梦想、谱写年轻的乐章。
从前的选择,让素不相识的我们相聚在三十二中学这个温暖的家,我们在这里幸福成长。
周一的时候,我们站在操场上,静静的等待国旗冉冉升起,跟着国歌轻唱,看着国旗升起,看着我们对未来的希望。课间操的时候,我们一起做操,一起让青春飞扬。
我爱我们的校园,在这样的校园里我们不会无聊。学校举办的各式各样的活动,让我们挥洒了青春的汗水,留下了拼搏的身影。
我爱我们的校园,这里是快乐的源泉。校园里总涌动着快乐的身影,童真与欢笑总演奏出美好的旋律,青春的容颜总绽放着迷人的笑。
如果,天空的存在是为了展示雄鹰的自由;如果,大海的存在突出蔚蓝的精彩;如果,玫瑰的存在是为了衬托情感的热烈。那么,校园的存在一定是为了我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在这里,会有无尽的书本等着你阅读,会有深奥的问题等着你去探究……
我爱我的校园,这里没有外界的压力、社会的烦恼,在这里,我们像总也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我们的生活如诗如画,我们像奔流的小溪,像闪烁的星星,像展翅的雄鹰。
我爱我的校园,爱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爱我在这里经历过的酸甜苦辣,爱这里的老师同学。
我爱我的校园,爱这个给予了我成长的地方!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