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3
“加油!一定要获胜哦!”
“努力拼吧,千万不能输了!”
……
一阵阵激烈的呐喊声如洪水,以排山倒海之势在整个操场上徘徊。
今天,我们建新街小学要举行一声隆重的春季运动会。比赛还没有开始,操场上早已是旗鼓喧天,掌声雷鸣,那情景,可是相当的壮观!在同学们的期待下,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看,跑道上,运动员英姿焕发,如展翅的雄鹰飞翔;跳高场上,横杆不断升高。到处是紧张的比赛,到处是热烈的掌声。我的心也绷得紧紧的,因为激烈的比赛——后抛实心球就要开始了,我也参加了这个项目。为了迎接这场比赛,我付出很大的努力。每天放学回到家写完作业后,就拿着自己用旧报纸做的实心球在院子里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我盼望已久的比赛终于开始了。同学们手里拿着小红旗,嘴里不断地喊着:“加油!加油!”同学们饱满的情绪鼓舞着我,支持着我,我不禁心头一热。当时,我什么也不顾,什么也不想了,用力往后一抛,抛出了6、5米的好成绩。可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我没有发挥好,最后只得了个第三名。这个成绩很让我失望,可同学们都来安慰我说“重在参予”,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我默默地盼望下一届运动会快点到来,我要在这个项目上超越自己,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