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
星期三,是个美好的日子。天气格外晴朗,天空纯净明洁,宛如一匹硕大的蓝缎子。我们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操场上一片沸腾,精神焕发的运动员们个个脸上散发出自信的光芒。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正举着激烈的二百米中长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先手们就如闪电一般冲了出去,跑道上看不风人影,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她们就和你擦肩而过了。看,那不是我们班的张的妮吗?只见她脚下生风,就像一支离弦的利箭一样飞奔着。“加油!”“加油!”跑道两旁,拉拉队员们喊着得面红耳赤,都想让选手们为班级争光添彩。
操场中央投掷垒球的比赛更加引人注目,这可是我比赛的项目呀!轮到我了,我拿起垒球在面粉里滚了滚,缓缓地举起手,只见裁判的手向下一挥,我连忙奋力把手中的垒球向远处掷去,只见它划过半空,像飞毛腿一样冲了出去。“哇!投得真远啊!”我兴奋地跳了起来,身旁的拉拉队员们也欢呼雀跃。
沙坑边也是精彩不断,好戏连连。那里正在举行“跳高大王”争夺赛,小选手们都胸有成竹、不甘示弱。只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姑娘,两只大眼睛乌黑晶亮,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她向后退几步又加速往前跑,忽然凌空一跃,像长了天使的翅膀似的,干净利落地跨跃了栏杆。“成功啦!”掌声、喊声、笑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首动人的乐曲。只见她神采飞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真是令人难忘的星期三,我要永远记住这个日子,让这一天成为我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