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2
咦,那清河中学的操场上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杭师附小正在举行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嘹亮的音乐,第四届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班级向主席台走来,这就是入场式。走到主席台前时,有的班级放飞了气球,有的班级表演了武术……一个个班级的同学们都很有精神。
走完入场式,大家做了两遍广播体操,听了裁判宣讲了规则和要求,同学们就展开了激烈的比赛。看,那是四年级女子100米跑步,枪声一打响,比赛的小队员们就冲了出去,奋勇向前冲。啦啦队的老师、同学们都在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向操场南边看去,正在举行的是投垒球比赛,一位大哥哥手持垒球,眼睛看着远处的目标。再用力一投,投出了他那理想的成绩……最让人激动的就是接力赛,每位参赛的同学,都紧紧地握住接力棒,生怕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不参赛的同学,都在一旁叫着喊着,都希望自己的班级能赢。这些加油声和参赛同学你追我赶的情形,融为一体,体现了同学们非常团结。今天,虽然不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同学们努力拼搏,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好好学习,不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