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优秀作文800字
“孤独”在人们看来,也许是一个想要逃避的词眼。孤独也许是可怕的,是痛苦的;可孤独却也是幸福的,快乐的。有一种孤独,是表面的,有一种孤独是来自内心深处的,那种孤独也许才是真正的孤独,那种孤独只有自己知道是多么的痛;别人亦看不出;那种孤独,是撕心裂肺的,是歇斯底里的。
人,总是孤独的,即使生活再丰富,性格再开朗的人,内心也总有属于孤独的一席之地。孤独是一个可怕的魔鬼,亦是一个温柔的天使,不管怎么样,人总是挣脱不了它的束缚。so what?,那又如何呢?
我是一个被孤独禁锢的囚犯,也许,在所有人的眼里,我活泼开朗,爱说爱笑,无论何时,余音留下一抹淡笑,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那么疯狂的打闹。我尽可能的去搞笑、幽默,因为我想让朋友快乐,让别人觉得我狠快乐。在家里,我总是那样的自由、任性,也许让老妈拿我没办法,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疯丫头。可我内心的孤独又有谁知道呢谁懂呢我是有很多的朋友,也有几个知心朋友,说是知心,他们其实也不懂我内心的孤独,只是,相对来说,我们的关系格外的好,他们还算比较了解我。
相对来说,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好学生,还是比较听话的孩子。可是,好学生是很孤独的。在学习的湖泊里,我是一抹孤独的荷花,学习的世界,孤独亦痛苦。可是,我无奈,更无能为力。是否,继续?sure!我依然继续,依然享受着这无奈的孤独……
夜,很静,静的可怕。我喜欢黑夜时站在窗前,望一眼窗外,星星,依然闪烁;月光依然皎洁。我喜欢这种孤独,因为很纯净,这世界那,太繁杂了,只有保持这种孤独,才不会被其掺杂。原来孤独也是这般幸福,至少,我是清高的,我不装逼做作,我没被红尘乱世引领错方向,只活在我孤独透明的天堂里。预期挣脱孤独的束缚,不如挣脱红尘乱世的束缚。这种孤独,比任何都要丰富。
夜空没有了月亮,星星依然闪耀,都市依然繁华,乡间依然清新;世界没有了纷繁,我依然幸福,我依然孤独,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绝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