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二年级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美丽的像一个大花园。
校园的美丽会因时而变,随季而变。
春天,一场细细春雨过后,嫩绿的小草从松软的土地上探出脑袋,好奇地观望着五彩缤纷。它们有的像喷泉绽出的金丝银丝;有的像绣球,花朵团团相抱;有的像海葵,花瓣弯弯曲曲。她们伴随着春雨茁壮成长,正如我们在美丽的校园读书一般,快乐读书,幸福成长。
夏天,放暑假了,校园慢慢地安静下来,而操场上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小草长得更加茂盛了,似乎挺直了腰板等待人们的检阅。只见,大人们铺着凉席坐在草地上乘凉、聊天,而孩子们却闲不住,有的在操场上做游戏,有的在操场上追蜻蜓、捉蛐蛐,有的在和小伙伴疯跑嬉闹。伴随着大人的聊天声和孩子们的笑声,黑夜不情愿地落下了帷幕,大人、孩子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家,校园也逐渐安静下来。
秋天,满城尽带黄金甲。小草披上了黄色外套,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九月,开学了,小伙们走进校园,开始了崭新的学习,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操场四周的桂花树都开了花、结了果。黄色的小花压弯了桂花的枝头。一阵风吹来,它直点头,似乎在和小草打招呼。随风飘来的一股淡淡的花香,让小草和小伙伴们都精神振奋,挺起胸膛迎接美好的明天。
冬天,雪花飞舞,煞是好看。冬妈妈怕凛冽的寒风冻伤小草,为它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抬头看着天空,有的雪花像孩子不愿离开妈妈一样,依依不舍地离开广阔的天空,慢慢的飘到地上;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样,生怕落下自己,撞向地面。我伸手接住了一朵雪花,可是,我还来不及看清楚它的形态与样子,就融化成了一滴晶莹的水珠,调皮地从我指缝中悄悄溜走。下雪了,兴就是小朋友了。只见他们快乐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啊!我喜欢学校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热闹非凡,秋天的淡淡花香,冬天的雪花飞舞。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见证了老师的辛勤耕耘,也见证了我的快乐成长。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
在繁花似锦的春天,校园里一片春。小草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尽情享受春风的抚摸,像一张绿色的地毯。柳树的枝头长出了嫩黄色的小芽,像一层透明的绿纱盖住了枝头。杨树灰棕色的身躯泛出了点点新绿,梢头吐出了密密的芽苞,在风中摆动。在那五彩缤纷的花丛中,三五成群的蝴蝶、蜜蜂在翩翩起舞,嬉戏在花朵中,十分活泼和开心。
在鸟语蝉鸣的夏天,校园里树木繁茂。树木下一片浓绿,在课后,同学们便会情不自禁地来到树下避开那火辣辣的太阳,不过片刻,汗就肖失得无影无踪了。走进花丛,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会使你神清气爽,飘飘欲飞。美丽的蝴蝶仿佛听到了树木的召唤,飞过来,盘旋在树木上方,像为树木戴上了个大花环。
在那翠玉镶金的金秋佳节,校园里一片金黄色,如金色的海洋。原本身着绿装的树爷爷们只好脱下了自己的“绿衬衫”,不情愿地穿上了“狐皮长袍”。在这时,一陈秋风吹来,黄叶在秋风的陪伴下,像一只只金光闪闪的蝴蝶在你追我赶,翩翩起舞。
在银装素裹的寒冬,校园中一片洁白。看,那玉蝴似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时而像无数银蝶飞舞,时而像扯碎的棉絮。松树上挂满了白皑皑、毛茸茸的雪球,寒风吹过,树枝一颤一颤的,仿佛在向我们点头问好。操场上,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打雪仗的同学们手中的雪球像一道道流星闪过,炸开了白雾,还有的同学玩起滑冰、滑雪、堆雪人……游戏呢!
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你在每一个季节都变换着。我爱你,因为你四季的每一天都给了我们最新的感受。
校园里的树郁郁葱葱,校园里的花万紫千红,校园里的同学青春洋溢,校园里的老师亲切可敬……我的校园如此多娇,校园的美丽展现在我的眼里,也感受在我的心里。
我的校园有着五六十年的历史,里面的树木高大茂密,晴天,我们行走在树荫之下,层层叠叠的枝叶将炙热的阳光化成小光斑投射在人行道上,为我们散去了热阳,给我们送来了凉爽;雨天,雨滴将枝叶打的哗哗响,我们从树下一冲而过,受过了枝叶的阻隔,被消去了冲力的雨滴飘落在我们的身上,轻柔柔的就好像受了一场教训后,雨滴由暴士瞬间转化成了一名绅士。
校园里分布着许多的花池,大大小小,花池里的花儿一到春天竞相开放,这是一场校园里的选美比赛,观众、评委就是我们这些每天从花池旁路过的学生,以及老师,我们每走过一小片花海,都会忍不住去赞叹一声,我们的赞叹就成了花儿争艳的动力,花儿迎着暖阳舞蹈,沐着细雨绽放,它们的美丽让这个校园都带上了美好。
美丽的校园,景美,人更美。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是静景,每天在校园里穿梭的学子们就是一幅动景,他们青春的脸庞,肆意爽朗的笑音,活力四射的逐影,校园是属于我们的舞台。
作为学生的我们,校园是属于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热爱这里的一切,也爱护这里的一切,我们会弯腰将飘落在地的纸屑捡入垃圾桶,我们会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同学们之间的和谐相处,互相关照构造出了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的老师也是美丽的,他们尽心尽力,为了我们呕心沥血,他们无私奉献,想尽一切办法教导我们学习。
美丽的校园,我们有美丽的景,有美丽的人。
我眼中的校园那是一个美丽清洁而又令人感到神圣的地方,我爱他等同于爱我的父母。
我眼中的校园,它很美丽。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数之不尽。花,总是开得如此的茂盛,色彩缤纷,芬芳艳丽。树的数量不计其数却每颗都挺拔苍劲,活力十足;相比之下,草儿仿佛也不逊色,更是清脆嫩绿。再加上历史久远的老教学楼与新教学楼的衬托下,校园的没就显得天衣无缝了,让人看了后感到心旷神怡
我眼中的校园,它也很清洁。同学们每天都会积极的打扫校园,他们愿意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校园的清洁。为了清洁,他们从不乱扔一丁点垃圾,这才使得校园能维持清洁,学生们已经把学校的保洁当成自己的任务,并完成这项举手之劳的任务。这时,校园就很清洁了。
我眼中的校园,也是一个能让学生读到圣贤书的地方。哪里有优秀的教师,可谓“人才济济”,老师们会用尽各种可取的来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这也是学生的动力所在。学生们都很勤奋好学,你追我赶,好像总是不愿落后于其他人。
对于学习的追求,他们会想着了迷,迷恋于书海中;他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尽情地吮吸着。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他们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去努力奋斗学习。每当走进自己的教室看到同学们努力的学习气氛,就会感到一股动力,一阵书香向我涌来,是我也投身到学习中去,仿佛无法自拔。
我眼中的校园,它既是我们学习的园地,又可以算得上是玩的乐园。它,能给我们带来无比的自豪与快乐。因此,我爱它---我的校园
校园、班级就是我的家。要想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成长、学习。我们就要爱护那里的一草一木,一物一品,我们要爱自己的家——班级,美化自己的家——校园。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应该正确的树立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首先,我们应先做好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遵守学校的。在家里,我们应该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在学校里,我们要听从老师的安排,按照学校的规章认真做事。如:出入校门必须下车推行,进入校门之前必须戴好红领巾和标志,不能穿拖鞋入校等等。我们一定要有“班级学校就是我的家”的思想。
身为小学生,我们要爱护校中的一草一木,不要破坏它们。因为它们也是有生命的,并且,它们还为人类做出了自己的奉献。它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新鲜的氧气;它还可以美化环境,装点自然;使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美丽的环境下;它还可以做成家具,这一切,都是对我们有很大帮助的。我们的学校正在创建,现在变得很漂亮,如果我们去破坏那里的花草树木,那他们这样做不就前功尽弃了吗?我们学生,应当做到的就是爱护它们,还要呼吁所有的人都去爱护花草树木。
校园是我的家,那班级也是我的家。我们也应该爱护班级中的一物一品,保护好教室的环境。我们不能在墙上,桌椅上乱画,使它们变得很难看,很脏,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意要的。如果我们保护它们原来的干净、漂亮的话,一定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
学校正在创建省优质学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我相信创建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